/「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我市微党课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06-02 08:37:57    「我要投稿

  “铁胆逆行筑忠魂,赤心抗疫显担当!我相信,疫情冻不住党员干部的决心,全面小康的‘星光’终将照耀祖国大地!”……6月1日下午,我市微型党课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各行业各部门的20名选手,亮技能、展风采,用赛党课的方式,讲述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的精彩故事,引领全市党员干部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勠力同心,奋发有为。

  本次微型党课大赛旨在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爱党情怀,营造“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自4月底启动,共吸引全市75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0名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在短短的6分钟时间内,用生动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讲述江山干部群众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毅然逆行而上,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村支书为民服务,带领全村人民奔小康;电力工人舍小家为大家,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守护一方光明……丰富的内容、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3个小时的展示角逐、现场点评、评委打分等环节,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0名。其中,市人民法院徐轶群的微党课《把苦咽下》及石门小学毛丽娜的微党课《一位93岁老党员的“答卷”》荣获一等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