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文联:讲好“江山故事” 唱响“时代旋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06-01 09:10:58    「我要投稿

  5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文联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部署文联重点工作。

  去年,市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秉承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的导向,创作出一系列紧贴时代脉搏、唱响主旋律的文艺作品,使我市文艺氛围更加浓厚,文艺作品更加出彩,文艺队伍更加壮大,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治理现代化开局之年,既是“冲刺期”,更是“考核季”,要在“添薪旺火”“筑巢留凤”上加大力度,持续繁荣文艺事业的发展。要立足本地、围绕中心,聚焦“四个年”活动,积极展示、反映市委市政府和61万江山人民在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中的生动场面、感人事迹、先进案例,讲好“江山故事”、唱响“时代旋律”。要勇立潮头、肩负使命,主动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要开拓创新、打造窗口,全面把握好新目标新定位的深刻内涵,努力将江山的文艺事业打造成为“展示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江山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重要窗口”。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