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工业园区环境卫生整治进展快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侯晨捷     时间:2020-06-01 09:06:21    「我要投稿

  5月30日至31日,经济开发区组织力量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攻坚整治行动,助力我市顺利通过国卫复审。

  作为展现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城市卫生环境保护的重要窗口,经济开发区对照标准,查漏补缺,通过倒排时间节点,明确职责分工,保障人员力量,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区域、重要节点的卫生整治,强化舆论宣传,合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国卫复审”的强大声势。

  攻坚期间,经济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对园区道路小巷、安置小区进行全面清扫,整治沿街墙角、垃圾箱等卫生死角和居民门前屋后乱摆乱放的杂物。各级干部对沿街区容乱象开展重点清理,对发现占道经营、乱拉乱挂、乱堆乱放等行为立即进行劝阻,对垃圾杂物组织清运,严防反弹。目前,经济开发区对城南工业园、城南新城等重要路段节点,沿街商户、安置小区及在建工程场地累计组织巡查40多次,清运各类杂物30多吨,整治规范路边店60余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