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我市持续推进车辆违停整治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三忠 倩云 毛恺     时间:2020-06-01 09:05:39    「我要投稿

  “与以前相比,大多数车主会自觉把车停进车位,现在街面上的车辆停放更整齐了。”5月29日,在市区雪泉街附近,市民解女士看到执法人员拖车的场景后说。

  连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公安交警大队,全员出动,在城区范围内分组分片开展人行道违停车辆整治和处罚。对违法停车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加强对城区主要路段人行道车辆违停整治,对影响行人通行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辆一律予以拖离及处罚。

  截至5月31日17时,整治行动共计拖离违停机动车29辆、非机动车32辆。经过车辆违停整治和宣传,解放路、鹿溪路等城区重点路段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明显改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强化人行道停车管理,以提升市民文明意识,规范市民停车行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