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乐了果农 便了市民 城北设置水果自产自销临时疏导点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宸柯 芝寅     时间:2020-05-29 09:03:53    「我要投稿

  “有了水果自产自销点,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像以前那样挑着担子到处‘打游击’了,而且客源也更稳定。”5月28日,对于我市新设立的农民水果自产自销临时疏导点,不少果农表示,疏导点的设置既方便了果农,也便利了市民购买。

  随着本地枇杷、杨梅的陆续上市,近段时间,市区鹿溪北路和北关路的交叉路口出现了热闹的枇杷“集市”。为有效解决农民瓜果销售难、占道经营等问题,规范市容秩序,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与城建投公司协调,将市区城北广场北侧一块400平方米左右的闲置收储空地进行平整、硬化,用于设置水果自产自销临时疏导点。疏导点内设置近80个摊位,既方便了果农销售水果,也解决了占道经营“顽疾”。

  “临时疏导点的设立,一方面解决了交通安全隐患问题,另一方面也解决了农民销售难问题。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利用闲置空地设置便民疏导点,有效解决城区马路市场、占道设摊等问题。同时,安排残疾人、低保户、低收入人群优先入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科负责人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