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水利局做好江山港水面保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徐宸柯     时间:2020-05-27 09:12:28    「我要投稿

  连日来,市水利部门增派河道保洁员,对江山港城区段河道开展水面清洁,扎实推进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这两天风比较大,不少垃圾向两岸漂浮,在水面上形成了一条‘垃圾带’,此外,近期水葫芦开始生长,漂浮在水面上较多,也急需清理整治。”5月25日9时,在江山港城区段彩虹桥附近,正忙着对河面进行清理的保洁员蔡朝勇相告。据悉,正值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的关键时期,市水利部门每天安排20多名河道保洁员、3艘垃圾清运船,对江山港城区段进行水面保洁。5月以来,保洁人员共打捞水葫芦、水草、生活垃圾等漂浮物80多吨。

  “我们将继续不间断对江山港城区段河道进行保洁,同时派出专人,定时不定时地巡查、督导,以保持河面清洁。”市水利局水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李兆祥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