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公务员荣誉退休观摩仪式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谅量 芳萍     时间:2020-05-25 08:53:06    「我要投稿

  5月22日上午,我市举行公务员荣誉退休观摩仪式。市委组织部及市场监管局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仪式,市人大办、政协办、纪委监委等29家部门单位及19个乡镇(街道)前来学习观摩。

  观摩仪式上,退休人员上台发表退休感言,并接受来自市委组织部颁发的“光荣退休”牌及市场监管局的干部荣退纪念奖杯。此外,市场监管局的年轻干部还献上诗朗诵《薪火相传,未来可期》,向退休干部致敬。各位退休干部所在社区书记现场为退休干部颁发聘书,邀请退休干部继续在社区发光发热。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向退休干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公务员荣誉退休制度是一项对退休干部表达关心关爱的暖心制度,要做好精准服务,为退休干部创设平台,引导其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多作贡献。希望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用心用情,不断强化公务员退休管理,开展系列活动深化退休公务员的共产主义情怀,强化纪律和规则意识,强调底线原则,帮助退休公务员不越“红线”,守住操守晚节。

  仪式结束后,前来学习观摩的单位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谋划部署,确保将公务员荣退制度落实到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