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文联开展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梦瑶 宋超 定一     时间:2020-05-25 08:52:11    「我要投稿

   5月22日,在第7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市文联组织开展一系列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基层百姓送上文艺服务。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群众文艺”两个重点,面向基层群众、文艺骨干等,广泛开展“有礼城市”、展览展示、“结对子、种文化”等志愿服务。

  当天上午9时,一场婺剧表演在石门镇溪底村文化礼堂热闹开场,江山婺剧研究院的文化志愿者带来婺剧经典选段《天女散花》,村里的婺剧爱好者也登台带来了一出热闹的《百寿图》。溪底村设有专业的婺剧基地,活跃着一支30多人的民间婺剧团队。演出结束后,文化志愿者与该村婺剧爱好者开展交流,对乐器演奏和婺剧演唱技法作辅导培训和点评,为该村创建衢州市文艺特色村开展对口服务。

  市朗诵协会开展线上“五月的鲜花”网络“点诵”活动;摄影文艺志愿者在乡村振兴讲堂举办摄影培训讲座……通过现场与直播相结合的形式,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