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零点夜查”涉气企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海玲     时间:2020-05-18 09:14:54    「我要投稿

  近日,衢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山分局开展“零点夜查”行动,对全市重点涉气企业进行突击夜查。

  检查按照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方式开展。检查组连夜检查了塔峰化工、马道山矿、浙江交科江山化工生产基地,对厂(矿)区周边进行实地巡查,查看是否有生产异味外散影响周边居民的情况,指导企业加强环保治理。

  自2018年以来,按照“零点、错时”执法行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衢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山分局坚持定期开展“零点夜查”或周末、节假日“错时”执法行动。截至目前,累计开展行动53次,出动执法和监测人员265人次,检查污染源单位206家次,发现问题63个,立案查处12个。

  “通过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企业利用夜间、周末、节假日监管薄弱时段进行违法排污,填补常规执法盲区,全力打造全天候执法监管体系,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问题,推进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衢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山分局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