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劳模(工匠)服务队进企解难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5-18 09:14:15    「我要投稿

  5月15日,由市总工会组织的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前往浙江江变科技有限公司绕线车间,现场开展“江山市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进企服务活动”。

  该服务队由“浙江工匠”、“江山工匠”、高级工程师及高级技师等技术骨干组成。江变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有了这支志愿者服务队,我们开展‘浙江制造标准品字标认证’的信心就更足了。”

  “浙江工匠”高级技师姜振军介绍,有“品”字标识的产品,意味着是高品质的浙江产品,浙江制造高于国家标准,只有处于行业尖端的企业,才能摘到“品字标”这颗明珠。我市企业开展“浙江制造标准品字标认证”,需要劳模、工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和多企业联合攻关。

  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劳模工匠的技术攻关、技艺传授和品德传承。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将组织更多的“浙江工匠”、“江山工匠”、劳动模范等一线技能人才进企业、下车间,通过技术指导、难题攻关、技能培训等系列服务,带动更多劳动者快速成长,帮助中小微企业和技术力量薄弱企业破解技术难题,增强中小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