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衢州市水利“抓投资”现场会在江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5-18 09:13:41    「我要投稿

  5月15日下午,衢州市水利“抓投资”暨民生实事项目现场推进会在江召开。

  今年以来,我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复工增效。2020年,我市共计划实施水利项目13个,包括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碗窑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等重点项目,总投资5.33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水利项目投资1.87亿元,占年度目标35%。

  各县(市、区)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江山港丰足溪段,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据悉,为助力乡村旅游、助推“水美乡村”建设,我市谋划创建3条美丽河道,分别为江山港丰足溪、廿八都镇廿八都溪和峡口镇三卿口溪。其中,江山港丰足溪段正处于绿化补植及景观节点打造扫尾阶段,将于7月完工。新建改造生态堰坝16座及滨水绿道10.3公里,总投资3576万元。

  为让农村百姓“有水喝,喝好水”,我市已完成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项目14个,累计投入2.04亿元,新增受益人口25万人。今年,全年计划资金1.22亿元,5月底前完成10个乡镇(街道)大管网延伸工程。同时建立健全农村供水应急保障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单村供水工程每月水质检测制度,确保水质安全达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