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园林处种绿植绿动作快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5-18 09:11:34    「我要投稿

  连日来,记者在蜜蜂广场、礼贤路等地,看到绿化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对行道树进行缺株补栽和裸露土地覆绿工作。市住建局园林处结合国卫复审迎检和有礼指数“八个一”工作,抢抓时机,多措并举做好市区补植工作。

  据了解,由于公园、广场及道路的各类灌木逐渐成长,树冠扩展,以前种植的树下地被植物已不能适应环境的变化,喜阳的地被植物逐步枯萎,出现裸露土地,需要更换地被植物品种补植。今年以来,市园林处已对市区公园、广场及道路绿地等进行了全面补植,目前完成补植各类灌木5000多平方米、地被植物20000多平方米,包括后期养护费用,累计投入资金1800多万元。

  市园林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现有公共绿地养护管理的同时,还将全力推进3个街道范围内开放式小区,约32万平方米的绿化进行补植和养护。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