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场监管局:重拳出击整治“脏乱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伟超     时间:2020-05-18 09:11:05    「我要投稿

  “目前小餐饮店存在三个不到位,一是亮证亮照不到位,二是三防设施安装不到位,三是后厨卫生状况不理想,功能配置不到位。各农贸城存在着基础设施老旧、排污系统瘫痪、路面塌陷不平,秩序混乱等问题。” 5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振德相告。

  针对这些问题,由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牵头,爱卫办、公安交警大队、住建局、虎山街道等相关部门单位配合,成立临时指挥部,建立每日会商制度,统筹推进整治。王振德表示,该局将严格对照国卫复审评分标准,做好“三个一”:制订一份工作方案,列出时间表,画出作战图,细化工作步骤,划分地上、地下、空间三层次,逐项进行整治。统筹抓好“人、场、物”三要素,提升人员素质。细化一份责任清单,落实业主管理部门职责,明确相关部门分工,层层分解压实责任,不留盲区和死角。设计一个激励机制,给农贸城经营户列出红黑榜。同时,把短期突击和长效监管结合起来,统一规范、统一设计、统一管理,平整道路,拆清违建,完善设施,还经营者一个舒心的经营环境,还消费者一个放心的消费市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