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烟头不落地”主题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李翔     时间:2020-05-15 10:05:36    「我要投稿

  近日,江山市农业农村局结合我市垃圾分类宣传培训相关工作,在全市开展“烟头不落地、家园更美丽”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及时开展烟头捡拾清理活动,合理设置流动垃圾兑换点,有效开展评比激励活动。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分别给予2万元、1万元、0.5万元奖励。活动时间从2020年5月至7月。市农业农村局将组织人员对各乡镇(街道)开展情况及实效等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作为活动评比的重要参考依据。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通过广泛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志愿者、农家乐民宿经营户等参与该活动,持续加强我市农村环境卫生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活动氛围。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乡镇(街道)已召开宣传活动部署会,并将烟头列入垃圾兑换超市重点兑换物品之列。截至目前,已兑换200余次,发放礼品800多份,收集烟头3万多个。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