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多部门推进户外广告整治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通讯员:王肖璐     时间:2020-05-15 10:03:39    「我要投稿

  连日来,我市强力推进户外广告整治,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5月13日,笔者在城区封门桥附近看到,一小区店面的户外广告牌正在集中拆除。“上午已经拆了6个,今天一共要拆除20个。”负责现场拆除的一名工人说,“由于广告牌高达四五米,而且用钢架镶嵌在墙体上,拆起来有难度。”为确保安全拆除,现场动用了升降机,多人合力将广告牌拆卸并安全吊至地面。

  按照“有礼指数”测评体系标准,市文明办、城管办、综合行政执法局做了大量前期摸排工作。据初步统计,城区及周边存在废旧墙体广告、店面招牌数千个(块),不符合规范的大型落地广告、跨街广告、灯箱广告等合计1000余个(块)。我市户外广告相关管理部门督促户外广告业主在今年5月底前自行拆除完毕。截至目前,我市已拆除不符合规范的户外广告500多个(块)。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