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集中销毁11万余条假烟走私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徐宸柯     时间:2020-05-12 18:46:58    「我要投稿

  5月12日上午,在浙江虎霸集团江山石煤综合利用热电有限公司内,案值3300多万,重达50多吨的假烟、走私烟被统一销毁,同时,江山市“5.15”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也拉开序幕。

  上午8点半,在江山市烟草专卖局内,公安民警将存放假烟、走私烟的仓库封条解封,一箱箱假烟、走私烟统一被工作人员搬运至货车内,等待送往统一的销毁地点。
  此次公开销毁的假烟、走私烟共计11万余条,涉及利群、中华、红塔山、芙蓉王、南京等近40个品种,案值3300多万元,是江山市自2018年起查获各类涉烟案件时收缴的,案件涉及非法经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生产销售劣质卷烟、走私卷烟等多种犯罪行为。创下我市自建市以来集中销毁非法烟草制品的规模之最。

  江山市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徐斌告诉记者,假烟主要是全国传统的制假基地自售的,原料、配方、质量方面都跟正品有很大差别,走私烟主要从广东、福建口岸流入进来的。

  上午10点,在浙江虎霸集团江山石煤综合利用热电有限公司内,工人们将等待销毁的假烟、走私烟一箱箱投入破壁机中进行粉碎,再经传送带送入熔炉机中进行统一焚烧。
  据统计,自2018年以来,江山公安、烟草专卖部门通力协作,主动出击,共破获涉烟刑事案件37起,其中包括“2017.8.28”生产销售假烟网络案、“2018.4.15”生产销售假烟网络案等一批大案、要案。

  接下去,江山市公安机关将配合烟草部门加强日常检查,并通过网络巡查还有日常经营,发现假烟来源,发现假烟案件的线索,进一步深挖细查,发现上家,实现全链条打击。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