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公安局破获电动车充电桩系列盗窃案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通讯员:王柳月     时间:2020-05-13 10:25:57    「我要投稿

  5月9日下午,随着犯罪嫌疑人潘某被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抓获,一起电动车充电桩系列盗窃案宣布告破。

江山路边电动车充电桩频被偷  原是惯偷捣的鬼

  4月底以来,城中派出所频频接到报警,不少店主称店门口的电动车充电桩被人撬掉,里面的硬币被盗走。对此,民警立即进行信息搜集并展开侦查。经过走访调查,犯罪嫌疑人潘某的身份和活动轨迹逐渐浮出水面。

  在搜集证据过程中,民警在潘某电瓶车后座发现各种作案工具,除了手套、电筒,还有各种大小尺寸的起子、开锁工具、弹弓……这些“五花八门”的偷窃工具不禁让民警意识到,潘某可能是个惯偷。在民警的审问下,潘某交代了自己在衢江、龙游、江山等地的盗窃行为,案件数达20余起。

江山路边电动车充电桩频被偷  原是惯偷捣的鬼

  潘某交代,因为一直没找到工作,便打起了路边电动车充电桩的主意。半夜无人时,他到白天踩好点的地方,用起子将电动车充电桩撬开,将里面的硬币盗走。盗窃之后,潘某将电瓶车充电桩重新安装回原位,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不仅如此,潘某还用弹弓打破车窗玻璃,盗走车内物品和钱财。目前,潘某已被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