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政协举行应用型智库人员专题辅导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0-05-13 10:14:34    「我要投稿

   5月12日上午,江山市政协举行应用型智库人员专题辅导会。

市政协举行应用型智库人员专题辅导会

  市政协应用型智库是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履职平台。目前,市政协应用型智库共分提案委组、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组、经济科技委组等6个小组,每组各有智库人员3至5名,其主要职能是参与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组织开展的专题协商、反映社情民意、提案督办和民主监督等相关工作,并协同撰写相关材料,提出专业见解、提供智力支持、发挥智囊作用。

市政协举行应用型智库人员专题辅导会

  会议要求,明确功能定位,把握建设方向,彰显政协优势,着力打造富有政协特色的应用型智库。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市政协以及专门委员会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深度调研,为政协履职建言提供智力支持。发挥专业优势,坚持求真务实,聚合智库资源力量,提出富有前瞻性、建设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各智库专家要加强学习思考,注重调查研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智库工作。

市政协举行应用型智库人员专题辅导会

  会议还邀请相关专家为智库人员作专题分享和辅导。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