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百户公筷公勺使用示范家庭揭晓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姜建娇     时间:2020-05-09 09:57:52    「我要投稿

  市妇联积极响应“家家用公筷,见爱不见外,公筷公勺进家庭”的倡议,发动全市各级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书香家庭、绿色家庭等率先行动,带头使用公筷公勺,并从中选出100户家庭,作为我市首批公筷公勺使用示范家庭。

  自“衢州有礼 文明有你”江山市全民提升“有礼指数”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妇联积极行动,立足家庭主阵地,全面开展文明餐桌提升行动。近期,全市19个乡镇(街道)的妇联干部纷纷走进公筷公勺使用示范家庭,为其送上“公筷公勺使用示范户”牌匾和公筷公勺礼盒,鼓励他们要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家庭参与到文明用餐、使用公筷公勺的行动中来。“我们评选出这100户公筷公勺使用示范家庭,是想通过这些家庭的示范带动,以点带面,助力全社会形成安全、健康、卫生、文明的用餐风尚。”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使用公筷公勺,践行文明有礼。作为党员,我将带好头,养成良好用餐习惯,让公筷公勺成为餐桌常态。”家住清湖街道的许淑闽在接过“公筷公勺使用示范户”牌时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