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公证处送服务进军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健     时间:2020-05-08 08:59:05    「我要投稿

  近日,驻江某部官兵籍某向市营商办公证服务窗口电话咨询,称其想办理购买商品房的委托公证,但由于处于疫情防控期无法外出,询问工作人员能否上门帮忙办理。

  接听电话的公证员祝小妹了解籍某的办证需求后,耐心细致地引导对方梳理办证所需材料。双方约定好时间在部队门口受理公证书申请并录入系统,提请审批出具公证书,全流程实现公证服务“一次不用跑”。

  据了解,自全市“法雨春风”法律服务月活动启动以来,市公证处积极动员部署,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军人、医护人员等重点群体以及老年人、失业职工等弱势群体,开通办理公证事项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暖心服务,做到及时受理、优先办理、急事急办、特事特办。4月以来,共办理各类公证服务163件,其中涉军公证3起、援助公证6件。

  “我局将始终把‘双拥’工作放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的重要位置,整合法治宣传、法律援助、公证服务等法律服务资源,最大限度地为基层部队官兵和广大优抚对象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