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全市水库移民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周淳     时间:2020-05-06 09:04:21    「我要投稿

  近日,全市水库移民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2019年移民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移民工作。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移民文化资金投入,丰富移民文化生活,培养良好文明风尚;加强移民产业扶持,大力实施移民职业技能培训工程,不断提高移民适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优化移民村集体“造血”功能,巩固移民村消薄成果,突出移民精准扶持;积极改善水库移民生产生活条件,切实提高移民生活水平,加快库区安置区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实时掌握移民动态和诉求,分类梳理移民反映的问题,帮助解决移民合理诉求和具体困难;加快推进后扶项目建设,加强项目前期审查和现场踏勘,把握好项目进度和项目质量的双重要求,实行“挂图作战”,聚焦项目资金的监督管理,全面核查项目实施的真实性、工程量以及合同管理等情况。

  会议还表彰了移民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