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我市检查工业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5-06 09:03:29    「我要投稿

  近日,由市府办、应急管理局、经信局、资规局和消防救援大队组成的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我市部分工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浙江欧尚整木家居有限公司及江山台链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及安全生产投入等具体情况,重点检查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消防设施设备维护;督促企业针对自身薄弱环节,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地开展自查自纠,强化风险防控,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并就疫情防控措施及应急准备情况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及重点安全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认真落实行业监管责任,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培训,强化应急值守,把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