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农户小额普惠贷款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叶剑     时间:2020-04-30 09:03:58    「我要投稿

  4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农户小额普惠贷款推进会。市府办、农业农村局、江山农商银行、金融监管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农经员参加。

  今年是我市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农户小额普惠贷款是深化农村金融改革,推进广覆盖普惠金融的有力举措,同时也是一项惠民工程。农户普惠贷款具有100%的覆盖面,符合无不良行为条件的,均可申请并获得无差别授信3万元。一次授信循环使用,低收入农户创业的授信额度更高,而且操作方便快捷,不用填表、核对,提升额度和银行放款在手机APP或微信上即可完成。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期在贺村镇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市农业农村局、江山农商银行、各乡镇(街道)农经员明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采集全市10多万户农户的信息和农户小额普惠贷款授信工作,为6月全省农户小额普惠贷款现场推进会在江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