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司法局开展“法雨春风”进园区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蓝琦 杨琼     时间:2020-04-28 09:35:03    「我要投稿

  “非常感谢你们的法律意见,我们将继续完善具体方案。”近日,江山健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感激地对市司法局工作人员说。

  连日来,市司法局联合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法雨春风”进园区活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复工复产。通过组建法律服务小组,编印《江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服务指南》《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深入园区企业,赠送法律书籍、折页,开展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服务需求,指导企业读懂、用好惠企政策。同时,开设“法润江山”普法云课堂,编录《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范》等与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专题法治微课17堂,为企业提供全时空线上法律服务。4月以来,已为园区企业提供相关法律意见26条。

  接下来,市司法局将结合“三服务”活动,面向全市各企业,持续开展法律体检、法治宣传等各类法律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