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多部门联合排查电动车安全隐患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吴鹏 玉莲 晟谕     时间:2020-04-28 09:29:37    「我要投稿

  近日,市消防安全委员会联合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住建局等部门单位,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集中检查曝光专项行动。

  检查组前往江山“饿了么”外卖平台、翠岛蓝湾小区及同和大厦等地,重点检查电动车是否存在质量不合格、违规改装问题,是否存在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及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情况,是否设置电动车集中停放点和智能充电设施等。通过此次行动,增强了群众电动车火灾防范意识,规范了电动车充电停放行为,加强了辖区电动车停放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为做好火灾防控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检查共曝光电动车违规停放5处,私拉电源、飞线充电6处。市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联合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开展电动车火灾应急演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