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江调研早稻生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4-20 10:12:26    「我要投稿

  4月17日上午,由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元杰带队的调研组来江,调研我市早稻生产工作。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江调研早稻生产工作

  前段时间,连续低温阴雨寒潮天气给我市早稻育秧和直播造成较大损失。市农业农村局及时成立早稻灾情专班,组织力量现场开展技术指导,动用储备种子补播补种,帮助种粮大户协调解决种子短缺、早稻冻害受灾问题,多措并举为农纾困解难,将寒潮天气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江调研早稻生产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市瑞丰家庭农场和市峰田家庭农场,实地查看早稻生产播种进展情况,随后听取我市早稻生产、春耕备耕工作和寒潮受灾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农业农村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应对灾情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坚持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化危为机,压实责任,精准施策,推进落实早稻生产各项工作,做到春耕生产不误时、耕地不抛荒,提升农业机械化、规模化水平,推动农业规模经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