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高速交警严查未系安全带行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吴鹏     时间:2020-04-15 09:07:27    「我要投稿

  4月10日上午,记者在G3京台高速江山收费站看到,高速交警衢州支队三大队民警正对一辆未按规定系安全带的车辆进行处罚。

  从今年4月开始,每月第二周,高速交警将在高速出入口开展加强汽车安全带使用管理专项行动,重点整治所有设置安全带机动车辆的驾驶人、乘车人“不系安全带”的违法行为,以进一步提升驾驶人、乘车人的安全意识。

  “上车须系好安全带,前排后排都要系。虽然大部分司机和副驾驶乘坐人能自觉系好安全带,但后排乘客规范系好安全带的意识普遍不强,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高速交警衢州支队三大队警官杜冬东提醒广大驾驶人、乘车人,安全带是生命带,为了自己和家人朋友的生命安全,请自觉按规定正确使用安全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