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部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宋超     时间:2020-04-15 09:06:26    「我要投稿

  近日,江山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相关工作。

  近年来,江山市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开展了大量工作,为江山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供了强大助力。今年,将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有礼践行”系列活动,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新时代好少年”等未成年人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文明校园创建等活动。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提高站位,以时不我待的态度推动工作顺利进行,抓牢“有礼践行”系列活动推行的契机,对照《2020年衢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检查考评办法》,认真分析问题,补齐短板,大力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活动。要突出重点,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工作,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文明校园”及“文明阵地”创建工作,创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要多方联动,加快部门之间的协作互助,健全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助力江山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