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生态环境局江山分局入企“三服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明武     时间:2020-04-14 09:42:10    「我要投稿

  自3月以来,衢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山分局不断深化“三服务”活动,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和企业一线,目前已走访复工复产企业9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该分局组织污防科、审批科等业务骨干,先后前往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市危废集中运营收集转运中心,开展“三服务”活动。针对浙江交科公司“下一步如何开展土壤调查工作”的疑问,工作人员从政策和业务上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针对市危废转运中心关注的污染物处理设施配备问题,该分局依据相关规定给予专业、合理的意见,并帮其申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助力企业早日投入运营。

  活动中,该分局了解到,浙江虎霸集团有限公司在危废管理工作中,因处置单位转运服务不及时出现处置难的问题。对此,该分局污防科主动与该公司沟通协调,指导企业及时安排转运,开展固废核查,加强危废分类管理,从源头上减少危废产生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