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多部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施诸葛珉     时间:2020-03-31 09:52:32    「我要投稿

  3月27日下午,由市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的疫情防控期间消防演练,在市委党校疫情集中隔离点举行。市消防救援大队、卫健局疾控中心、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参加。

  参与本次消防演练的人员共有30余人,所有人员严格按照涉“疫”事故处置程序做好个人防护,并在处置结束后对周边环境、人员、器材、装备进行全面消毒。演练中,消防员使用水枪对二楼火势进行打压,防止火势继续向上蔓延,内攻组身着重型防化服进入酒店内部开展人员搜救。同时,消防员还利用云梯车对6楼被困人员进行解救,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与救援平台一同升到窗台位置,将被困人员成功解救,洗消后在待转移区等候转移。

  “通过这次应急演练,一方面检验了我们快速反应的能力,另一方面也找出了一些薄弱环节。”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应急队伍救援能力,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