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气象局部署防灾减灾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胥晓津     时间:2020-03-31 09:58:39    「我要投稿

  3月27日下午,市气象局召开气象协理员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度全市气象协理员工作开展情况,全面部署2020年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气象协理员对气象防灾减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落实乡镇气象协理员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我市气象灾害防御能力。要认真贯彻各级防灾减灾救灾精神,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做好预警信息的接收和再传播;详细解读市政府气象防灾绩效考核细则,加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现场演示,积极推广“农业气象”APP、“江山气象”等微信公众号;加强气象协理员在政务钉钉群的高效互动和日常沟通,指导全科网格员在“浙政钉”智慧信息员平台报送灾情信息、收取预警等。

  会议还就今年防灾减灾标准化社区(村)创建和现代化建设、科普宣传等任务进行安排,并评选出2019年度优秀气象协理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