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翻篇归零再出发 ——江山市打响出境水水质提升保卫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3-30 08:48:38    「我要投稿

11.jpg

12.jpg

掌上基层APP试点试用

13.jpg

污水零直排现场技术指导

14.jpg

“六小”行业整治

15.jpg

打击非法采砂

16.jpg

垃圾分类比赛

17.jpg

“奇龙”公司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18.jpg

市鹿溪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容提标改造工程

19.jpg

碗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20.jpg

“双百行动  河长先行”活动

21.jpg

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处置

22.jpg

江山港项目建设现场

  去年8月以来,全市上下高规格谋划部署出境水水质提升“双百行动”,实现了出境水水质稳定达标Ⅱ类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我市打响出境水水质提升保卫战,翻篇归零再出发,坚持长短结合、标本兼治,重点开展雨污管网改造、“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水土保持整治、“六小”行业治理、污水处理达标提升、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水质自动监测监管、河(湖)长制深化落实等“九大专项行动”,力争2020年全年出境水水质稳定达标Ⅱ类水。

  (图片由市治水办提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