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部署今年党外重点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陆小强     时间:2020-03-27 14:13:41    「我要投稿

  3月23日下午,江山市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年度工作例会,总结上一年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全国、全省、衢州市统战部长会议以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等组织去年亮点工作,并就开展“行作揖礼、使用公筷、不乱吐痰”“五个一”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江山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涌现出王天鸿、叶祥飞等一大批“同心楷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要继续开展好“一月一主讲、两月一考察、一季一联赛、半年一培训、全年比贡献”活动,深入挖掘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闪光点和动人故事;结合各自特点,积极做好乡村振兴专题调研;集中精力、明确方案,确保各民主党派换届大会圆满召开;要继续扎实推进市委常委与党外代表人士谈心交友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进程;将我市党外人才的发现、培养、使用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建良言、献良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