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税务大数据助企快复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驿     时间:2020-03-25 10:10:23    「我要投稿

  “多亏税务部门大数据的鼎力相助,我们才找到原材料供应商,太感谢了!”日前,浙江东皇盛品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浙江东皇盛品门业有限公司是江山市一家以门窗制造为主的企业,近期有一笔价值50万元的门窗急单需在3月出货。由于上游供应商不在省内,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供货,企业复工所需锌合金电解板、铝精雕板两种原材料短缺,面临着产能无法快速恢复的难题。

  江山市税务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通过省税收大数据平台将短缺的原材料需求信息和近期增值税发票开具的货物信息进行匹配,找到4家具有原材料生产能力的供应商信息。在此基础上,该局派专人逐一联系,确定各供应商是否有销售意愿,并及时进行反馈。最终,该公司与浙江君滔五金制造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解决了困扰该公司两个月的原材料供应问题,为企业后续生产奠定基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