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人社局“一站式服务”助创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建新 郑晓林     时间:2020-03-23 09:44:38    「我要投稿

  “没想到创业担保贷款实施‘一站式服务’,仅用1天时间就帮我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感谢你们圆了我的创业梦。”近日,江山市创业青年何致行怀着激动的心情,给江山市人社局送去一面写着“创业担保贷款,圆我创业梦想”的锦旗,感谢该局就业创业指导科工作人员提供的精准服务和贴心帮助。

  此前,何致行曾前往市人社局咨询就业创业政策。工作人员了解到他在创业过程中受疫情影响遇到资金周转困难后,马上为其办理了创业担保资格认定,并帮忙联系了经办银行,最终成功为他办理了5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江山市人社局主动靠前服务,开展“援企稳岗护航”行动,通过成立专业团队开展就业创业“一站式”咨询办理服务。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帮助更多创业者圆好“创业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