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委组织部开展乡村振兴讲堂“五位一体”专项调研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0-03-18 09:40:01    「我要投稿

  3月16日上午,江山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带队前往江山传媒集团和乡村振兴学院江山分院(江山中专),实地开展乡村振兴讲堂“五位一体”专项调研。

  此次专项调研为深入贯彻落实衢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打造党建治理大花园政府服务供给侧改革系统集成平台”目标,推进“五位一体”建设,进一步发挥传媒集团和乡村振兴学院江山分院作用,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讲堂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318093854.jpg

  在江山传媒集团,市委组织部一行认真听取了近年来拍摄党员教育专题片和党建电视栏目的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在乡村振兴学院江山分院,市委组织部一行边走边看边问,实地了解了无线衢州APP乡村振兴模块师资预约、课程备案、课件资源利用等特色功能的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

微信图片_20200318093900.jpg

  江山市委组织部负责人要求,江山传媒集团要增强精品意识,配合好新时代党员教育中心完成电教片拍摄任务,开办好党建电视栏目,提前谋划党建电视栏目年度计划,强化精品意识。传媒工作者要不断学习党建工作业务,增强党员群众教育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拍摄业务水平培训,丰富拍摄形式,提升党建内涵。要提高政治站位,放大工作格局,与时俱进协助市委组织部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为乡村振兴讲堂智慧化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乡村振兴学院江山分院要主动谋划,配强队伍力量,理顺乡村振兴讲堂运行体系,切实发挥乡村振兴学院江山分院在助力乡村振兴“五位一体”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