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第二批沐川务工人员来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杨晨     时间:2020-03-16 09:54:51    「我要投稿

第二批沐川务工人员来江

共有92人,将前往我市11家企业就业

  3月12日,来自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的92名务工人员,分别搭乘高铁、大巴抵达我市。这是疫情发生以来第二批赴我市就业的沐川籍务工人员。

  务工人员到达后,江山市人力社保局、市经济技术协作中心、江山中专和衢州惠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他们进行信息登记,提供口罩、泡面、饼干等物品,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安心上班。这批务工人员将分赴雷士照明、健盛集团、超亿消防等11家企业就业。

  为高质量完成扶贫攻坚任务,江山市人力社保局与沐川县人力社保局加强合作,开展劳务输送精准对接。通过短信通知、电视发布、微信推送等形式,加大我市用工企业岗位需求推送力度和政策宣传力度。同时,开通“线上视频”面试通道,做好用工企业与专业人力资源公司对接,为沐川务工人员来江就业搭建平台。目前,已推送18家企业共计1400个岗位。

  “连续两次组织沐川务工人员来江就业,实现了东西部劳务协作的‘开门红’。我们和相关企业将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提供更多的人文关怀,让沐川务工人员干得好、留得住,在江山更有归属感和幸福感。”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