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一批企业产品智能化专项集中签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严庆 通讯员:吴鹏     时间:2020-03-16 10:38:02    「我要投稿

  3月13日下午,江山市举行企业产品智能化专项集中签约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力车控、天际互感器、海康威视等1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产品智能化、生产智能化”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未来趋势。为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改造,我市于2019年8月制订出台《江山市企业产品智能化专项实施方案》。根据方案,我市计划每年遴选若干个产品智能化研发项目,引导和鼓励企业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提升产品智能化水平,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经专家评审和市产品智能化领导小组终审,2019年全市共有15个项目被确定为江山市产品智能化第一批立项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消防、门业等智能产业。

  会议希望各企业加快推进新项目建设,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和实施,确保按期完成产品研发,实现产品智能化提升;尽快实现规模化生产,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动企业发展增添新动能;不断推动智能化转型,持续提升产品附加值,促进新旧产品更替,实现“产品智能化、生产智能化”的终极目标。同时要求各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强科研服务,确保产品智能化专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还宣读了2019年度企业产品智能化立项文件,市科技局与3家项目承担单位代表进行签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