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京山“少年手拉手”活动举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袁枭 通讯员:倪蓁     时间:2020-03-11 10:53:55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从团市委获悉,江山市少先队工作委员会与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市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开展了以“京彩江山,共同抗疫”为主题的“少年手拉手”交流活动。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一省包一市”对口援助部署,浙江省对口援助湖北省荆门市。我市少先队工作委员会主动与京山少工委对接,开展交流活动,全力支持湖北、提振抗“疫”信心。

  活动中,中山小学携手京山小学、江山二中携手绀弩中学、城南小学携手新市二小……江山、京山两地8所学校进行了“一对一”结对,并共同制作了抗“疫”宣传海报和宣传短片。“两地各学校将持续开展抗‘疫’倡议活动、网上微宣传,为浙江援鄂医务人员送去别样的温暖和祝福。”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