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公安:网格警务助力201家旅馆有序复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汤甜甜     时间:2020-03-11 10:53:54    「我要投稿

  连日来,江山市公安局不等不靠、主动服务,将牵头负责的201家旅馆纳入网格管理,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旅馆业安全有序复工,截至3月10日已有145家旅馆复工。

  该局主动将网格警务的工作重点向企业复工倾斜,利用“行业网格”的独特优势,对准备复工或已经复工的旅馆主动上门开展“大走访”,了解旅馆现有情况、复工时间以及复工需求,摸排开工准备情况,努力协调解决旅馆复工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利用“旅馆业网格微信群”对相关政策要求、防疫知识做好宣传讲解,解答相关咨询问题120余条,引导旅馆业有序复工。

  同时,该局发挥职能优势,帮助企业对复工人员特别是流动人口开展“大排查”,统计个人信息,掌握员工动态,严控人员涉疫隐患,已帮助旅馆业排摸人员436人。网格民警每日对复工旅馆进行走访排查,协助查找管控漏洞,建立全环节、全流程的疫情“防控网”;对其内保工作进行专业指导,引导经营业主落实好防疫主体责任,坚持每日巡查、常态监管,在疫情防控期间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