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融到资金 招来工人 “政银”合力助星菜公司逆势达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崔华     时间:2020-03-04 10:10:57    「我要投稿

  “感谢你们的帮助,现在公司已有员工130人,计划再招130人,实现年销售1.3亿元的目标。”近日,浙江星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姜亨鲁对江山市经信局、财政局贴心服务连连道谢。

  星菜公司是集植物工厂水培种植研究与应用、FD冻干工艺健康食品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型公司。今年初,该公司签下了一份3000万元的冻干牛肉预售合同,约定每月为嘉阳食品公司提供至少250万元的产品。面对这样的大订单,公司必须扩大生产规模,但在疫情期间,工人不足和资金匮乏让公司生产进程缓慢。

  江山市经信局了解到企业共需融资5820万元后,迅速对接市财政局、江山农商银行。农商银行同意以3.05%的利率放贷,并在此基础上,市财政给予50%的贴息补助,相当于利率只有1.53%。3月2日,第一笔3000万的贷款已到位。

  资金的问题解决了,人员的问题也刻不容缓。市经信局发动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帮忙招工,在江山信息网、江山人才网等平台推送招工信息。现在,每日有10多名人员来公司笔试面试,公司在一周内新招员工40人。

  姜亨鲁介绍,今年公司根据市场的需要,对产品结构进行了调整,目前,冻干菜和冻干饭等新产品已研发成功并推向市场。有了资金和人员的保障,公司将马上对6条冻干食品生产线进行智能化改造,提高产能增加效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