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民政局力保养老机构万无“疫”失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金梅珍 王珺颖     时间:2020-03-03 10:13:01    「我要投稿

  连日来,江山市民政局强化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全市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确保1100多名入住老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江山现有养老机构43家,集中供养特困老人618人、社会老人520人。对75名暂时不能返院的独居或在亲戚家过年的集中特困人员,依托村(社)网格员定期上门探访,及时提供帮扶救助,保障特困供养人员安稳度过疫情。

  疫情期间,江山市民政局累计开展检查120多次,鼓励养老机构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养老院内老人的安全工作。该局还与江山市邦尔养护中心制订疫情期间院外特困人员就诊方案,一旦院外特困人员突发疾病即第一时间派车接诊,目前共接收9名特困人员。同时,该局主动与市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红盾救援公益促进会等单位和爱心人士对接,累计向全市养老机构捐赠1000多公斤消毒水、5000多只一次性医药口罩、400多公斤蔬菜等。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