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农商行发放首笔央行专项再贷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澄     时间:2020-03-02 09:44:46    「我要投稿

  2月26日中午,江山农商银行为浙江全盛商贸有限公司发放500万元专项再贷款,这是我市首笔落地的专项再贷款。

  专项再贷款是中国人民银行为支持金融机构向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提供优惠利率贷款而特别推出的政策性贷款,被列入重点名单的企业均可享受此项政策红利。该贷款由中央财政给予50%贴息,企业最终享受1.52%低息利率。得知全盛商贸公司需要资金采购防疫物资后,该行迅速启动绿色通道,4个小时就完成审批放款。得到该笔贷款资金后,该公司已火速下单采购一批消毒液、一次性手套和洗手液等消毒杀菌产品,陆续在各超市上架供应。

  截至目前,江山农商银行共为6家应急物资生产企业、7家生活物资保障企业快速提供9165万元贷款,累计发放“复工贷”32户、3405万元。同时,该行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和受困企业给予利率优惠和减免政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