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人社局“一人双岗”力促“双推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建新     时间:2020-02-28 10:10:18    「我要投稿

  “您好!您提出的缺工问题我已经记录下来,执勤结束后马上落实,请您放心。”2月27日,正在社区疫情防控执勤的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小叶边接电话边记录着。

  在这个特殊时期,像小叶一样有着双重身份的人力社保干部还有很多,他们既是社区疫情防控执勤岗上的志愿者,又是企业复工复产的网格员。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人社局主动作为,全员“一人双岗”,依托网格服务,对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对接服务,力促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推进”。

  据悉,市人社局共组织28个网格小组,每天对308家重点企业的开工、用工、缺工情况实行动态掌握和实时监测。针对企业的困难和需求,第一时间提出对策,有力促进了企业的早投产、早复工。通过线上招聘、网络招聘等多渠道,破解  用工缺口。线上平台岗位发布需求人数11471人,线上平台求职登记人数2534人,线下基层人社平台收集求职登记人数1398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