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市房管处“绿色通道”解民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羿莹     时间:2020-02-27 09:37:34    「我要投稿

  “感谢房管处为我解了燃眉之急。”日前,刚在市营商办办完房屋过户手续的市民童水中欣喜地说。

  因疫情耽搁,童水中原本打算2月6日办好的房屋过户手续一拖再拖,幸好市住建局房管处为其开通“绿色通道”,这让着急回去复工的他定了心。据悉,市房管处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按照“紧急先备、不急延后”原则,为一部分急于外出务工或者合同即将超期的市民开通备案交易审核的“绿色通道”,在有效避免交易纠纷发生的同时,进一步保障了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

  此外,出于疫情期间安全防控的需要,市房管处还特地安排工作人员在市营商办门口候取市民办理备案、交易等手续的相关资料,贴心服务,帮助市民顺利完成网签、过户等手续,为其解除后顾之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