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人社局实打实推进本地用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晓林     时间:2020-02-26 16:48:28    「我要投稿

  近期,针对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缺工问题,江山市人社局充分发挥乡镇(街道)基层网格优势,积极引导本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一是深入挖掘资源。充分利用乡镇(街道)、村(社区)网格员、就业社保员的力量,深入挖掘辖区内富余劳动力,及时向企业推介。在疫情响应期间,根据各乡镇(街道)劳动力调查等数据拟定招聘任务数,并将招工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年度综合考核。二是工作进度排名。市人社局专人负责汇总就业意向登记表,每两天统计一次各乡镇(街道)上报的富余劳动力就业意向登记表,并从高到低进行排名,在钉钉群里通报,比一比,赛一赛,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三是及时推送信息。市人社局及时将收取汇总的就业意向登记表第一时间推送给企业。推送后2天内没有达成录用意向的,及时向其它符合求职意向的缺工企业推送,并督促企业抓紧开展面试、录用工作,尽快提高企业复工率。据统计,通过各方努力,目前江山市复工企业达成录取意向数778人,新招员工已签合同数508人,大大缓解了企业用工难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