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人社局助企开展“线上培训”

来源:江山市传媒集团    作者:蒋君 宋佳璐     时间:2020-02-26 09:50:22    「我要投稿

  “以上是保护耐电NDGD-1001防孤岛装置的工作原理,大家有疑问可以留言或发私信给我……”2月21日,大唐国际江山新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员工黄玲在宿舍,通过钉钉平台在线直播继电保护装置知识,让未返岗职工也能“充电补钙”。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市人力社保局出台保障企业扶助政策:受疫情影响停工半停工的各类企业经备案同意后,可自主对职工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按实际参加培训人数,还将给予企业每人每个培训项目800元的补贴。

  据了解,企业可自主开展或委托线上培训平台开展培训,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内容由企业根据生产经营实际需要确定。在课程设置上,可通过在线直播、视频录播、实时互动、教师答疑、考核测试等多种形式灵活安排,也可将适合线上授课、居家练习的实训课程纳入。

  江山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出台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政策旨在确保企业职工和各类就业创业群体的职业技能培训“不松劲”“不断线”,下一步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更多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