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跑协为援鄂医务人员捐速干衣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武俊     时间:2020-02-25 09:58:24    「我要投稿

  2月20日,江山市跑步协会向50名衢州市驰援湖北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寄送价值5万余元的速干型衣物,为一线抗疫的医务工作者献爱心。

  江山市跑步协会成立于2019年6月,现有会员190多人,是由市马拉松俱乐部发展而来的群众性体育社团。得知医务人员穿防护服经常浑身湿透的情况,会长郑晓珍联想到跑步爱好者经常穿的速干型衣物既能保暖又能迅速干燥,便在会员群里发出倡议,为驰援湖北的“逆行者”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为买到合适尺寸的衣服,市跑协主动对接衢州市卫健委获得了50名医务人员的衣服尺码,为每人购买一套速干型排汗内衣以及两件长袖速干衣。了解到50名医务人员被分配在4个不同的医院,市跑协会员又按照不同人员不同尺码进行分拣分类,贴好标签后分别寄出。“2月18日发出倡议书,没想到一个下午就筹集了两万多元。医务人员的逆行善举感动了我们每个人,希望这些勇士平安归来。”郑晓珍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