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江山市34个重点水利工程顺利复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0-02-25 09:57:35    「我要投稿

  2月21日下午,由江山市府办、水利局等部门单位组成的检查组,检查江山市重点水利工程复工情况。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进度,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江山市水利部门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全环节服务、全方位防控、全过程明责、全要素惠企和全天候督导的“五全”模式,全力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复工。截至目前,全市34个重点水利工程全部复工。

  检查组先后前往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广渡溪标段、贺村标段及碗窑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信息化改造标段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并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用好激励机制,发挥主体作用,保证有充足的施工人员,切实保障用工需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坚持质量第一的要求,高标准施工、高水平建设,确保工程质量达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