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机关部门
团市委开展暖医志愿服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0-02-21 14:53:37    「我要投稿

  “巫医生妈妈,家里的照明插座、灯泡和线路都已经给您换好了,之后可以放心用电了,让巫医生在外安心工作!”2月20日下午,由团市委组织的暖医志愿服务团来到峡口镇大峦口村,为一线医护人员巫雪明医生的家属解决了生活困难,送上了牛奶、口罩、慰问信等物资,并填写“爱心联系卡”。

微信图片_20200221145053.jpg

  巫雪明医生是此次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疫情期间工作繁忙,无暇照顾其单独生活在峡口镇大峦口村的母亲。为更好地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进一步解决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的保障,团市委组织了青年志愿者成立了暖医青年服务团,通过建立完善“一人一档”、落实“7+x”结对帮扶制度和建立“线上+线下”信息反馈机制等方式联系医护人员以及他们的家属,从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的需求出发,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221145058.jpg

  “多谢团市委,多谢暖医团的志愿者,花费这么大力气慰问我母亲,我的心里十分感动。我作为一线的医务人员,之后会以更大的决心,用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去。”在视频通话中巫雪明医生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221145101.jpg


W020200204671571278285.pn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